市公积金中心看望慰问防汛工作人员

©原创   2020-07-15 16:12  


7月14日下午,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一行到荆头山管理区新华社区堤防段,看望慰问了一线的防汛工作人员。

目前,阳新县防汛工作已全面进入I级响应状态,按照省市县防汛有关要求,住房公积金阳新党支部积极动员,妥善安排,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抽调工作人员到防汛一线24小时值守。石裕武及市中心领导看望了值守人员,并代表市中心党组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

石裕武向防汛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值守、巡查、排险等工作的落实情况。他指出,今年汛情已超过98年,防汛工作队要严格落实巡堤查险各项制度,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坚决做到有险必查,出险必报。他强调,支委要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配齐各类工具和器材,做好值守人员的食品和饮用水的供应,切实解决值班人员的实际困难。

石裕武要求支部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公积金人的精神风貌,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

通讯员:王茹琳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04/202007/978098f673544ae46c4f7823cbfd15a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