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到阳新县司法局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原创   2021-04-16 20:58   巴榕 王欢


4月15日上午,省教育整顿第二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负责人张帆一行到阳新县司法局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曹海生等领导陪同。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徐新农就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回头看”工作、查纠整改环节等工作安排内容向省指导组作了汇报。随后,省指导组检查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台账资料,并指出了当前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帆要求阳新县司法局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教育引导,深入推进第二阶段查纠整改工作。他表示, 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深入抓好落实。结合本次教育整顿活动的任务要求,时时刻刻事事对标对照整改。 聚焦本部门的顽疾痛点、补齐短板、加强长板,抓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研,把情况摸清楚,把问题查到位,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办法。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活动要求。 教育整顿活动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决不能拖拖拉拉、敷衍应付,工作抓而不细、抓而不实。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主动查找自身顽瘴痼疾,深入广泛宣传“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帮助基层干警卸下思想包袱,主动争取从宽。 三要强化本领担当,结合自身业务。 将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同本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 引导广大司法行政干部见贤思齐、忠诚履职, 确保教育整顿工作与履职尽责两推进、两不误。 把习近平总书记勾画的蓝图转化为司法行政干部自身实实在在的行动,奋力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新篇章。

下午,省指导组前往木港司法所、三溪司法所下沉指导。

通讯员:巴榕 王欢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04/202104/a22f38bdcbd152b3bc65a78ddcbc60d8.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