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社区举行五月份支部主题日活动

©原创   2020-05-22 22:09  



22日上午,阳新经济开发区火车站社区在社区三楼会议室举行五月份党支部主题日活动。会议由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舒美芳主持,社区抗疫临时党委书记兼社区第一书记程正平、社区书记欧阳桂英、副书记秦竹、柯于琴,居委会副主任柯畅,社区妇联主席柯想钗、党员刘继旺、田峰、董丽萍、郭丹风、梁丰、肖银霞、王顺顺等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并缴纳党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17日、4月29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在陕西省考察等讲话精神;学习省委书记应勇4月22日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市委、县委2019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和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学习市、县“两会″文件精神。大家民主评选每月一星,评选党员闪光点,副书记秦竹因工作突出而当选。


 活动还开展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和“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就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六个专项整治整改工作和“如何做信念坚定的党员″展开了讨论。 

社区书记欧阳桂英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持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党课。她说:我们要始终如一坚持社区常态化抗疫不能松、不打烊;充分发挥社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起带头模范作用;讲党性讲原则讲纪律,清正廉洁,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人人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社区抗疫临时党委书记兼社区第一书记程正平作总结讲话。他要求每一位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要扮演好三个“角色″,即做一名合格的抗疫宣传员、指挥员和战斗员,做好三员,才能真正成为一名社区抗疫战士。

https://img.cjyun.org.cn/a/10104/202005/a6de8bf10c033734841e3582eb670fa8.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