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专题部署会

2022-06-12 20:06  


10日下午,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专题部署会,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搜集群众问题,解决群众难题,温暖群众身心,切实开展好实践活动,做好做优群众服务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淑芳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的重要部署,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新时代实际行动,也是切实解决基层群众困难问题的有力抓手。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活动要求,深入一线,发现问题,掌握情况,化解矛盾,解决难题。要以实践活动为切入点,深入基层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吃准吃透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精神,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掌握群众真实意愿,要改变工作作风,要身到心到,带着感情走村串户。要结合实际情况,把握好实践活动的四个阶段,落实好 “五个突出”工作任务,制定好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等“三个清单”,解决好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的生产生活难题,确保取得一批让基层群众有获得感的成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阳新县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就《县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

通讯员:彭丽芳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04/202206/ecc94b727b2400c10470726859b9655a.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