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原创   2022-07-02 12:02   王巧贞


日前,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峰,副局长刘芬萍一行对在职党员和退休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石峰一行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在职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对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宗旨,扎实在基层静下心、沉下身、稳得住,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在退休老党员家中,石峰详细询问老党员的健康状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老党员、老干部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希望老党员退职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积极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献计献策,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王巧贞

编辑:曹锴

审核:柯焱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04/202207/4f62bda7b54db6fe7b358f9f7d2acb1b.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