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新区良荐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原创   2022-07-19 13:26   张细霞


7月19日,由城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石燕青、驻村干部刘旭带领良荐村党支部书记陆隆明、副书记罗克丽等到良荐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先后慰问了双目失明村民华先银、张友银,重度残疾人郑兰芳、严锦喜 ,精神病人严奋强、张路路等人。其间,石燕青与村民谈心、唠家常,并询问他们生活中是否有什么困难,有什么诉求等,并适时送上了慰问金。

“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残疾人的关心和爱护,各位领导能够俯下身子听我们这些老百姓说说话,我真的非常高兴和感动。”华先银老人激动地说道。

之后,石燕青、陆隆明等走访了进京上访户陆龙武,耐心倾听了陆龙武的诉求,从中调解矛盾。

活动结束后,石燕青表示:党员干部要经常性下基层倾听群众的心声,及时帮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通讯员:张细霞

责编:秦晨欣

审核:黄健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04/202207/ea0c9a5fa23fd83ecbcffad297bbb0fa.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