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来我县考察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原创   2022-09-23 10:09  


22日,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党工委书记曹红姣一行来我县考察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淑芳参加活动。

曹红姣一行前往仙岛湖望仙崖、天空之城、仙溪花廊景区,对景区规划、项目实施、景区运营管理、市场营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察。

座谈会上,县文旅局局长胡文省介绍了我县文旅项目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就政府大力支持旅游发展、平台公司与市场主体合作、县域旅游整体推动、旅游资源整合、策划营销运营、景区开发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展开交流讨论。

曹红姣对我县文旅产业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契机,学习借鉴阳新在文旅产业发展中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深化区域合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旅游行业管理,积极发展乡村旅游,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阳新新闻

记者:石欢

责编:许岚 胡凌露

审核:黄健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04/202209/51e227f698c32669ca41bbe2defce3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