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湖湿地管理局:最简单的方式为群众做好事

2022-10-02 10:13   原创   吴丰柏


“送水车来了,快去接水”,1日清晨,送水车刚到村口,就听到网湖村群众欢呼道。“都有都有,保证每家都有水,莫急,莫摔跤了!”网湖村党员志愿者贾贤禄看到争先恐后的群众边安抚边指挥。

网湖村、向录村地处网湖湿地保护区核心地带,虽处网湖之滨但地质原因使得群众饮水并不十分充裕。目前持续干旱让两个村群众纷纷喊渴,清水贵于油的历史再现重演。留守妇女和孤寡老人因为没水,生活已经陷入困境。网湖湿地管理局党委通过“三民”活动了解民情,高度重视群众目前的困难,积极谋略寻渠道解民忧,统一行动部署暖民心。

向录村党总支积极响应局党委安排,在村集体经济十分薄弱的情况下,多方筹资购买洒水车为群众送水。村党员志愿者不计个人得失,不畏炎热酷暑,哪里缺水那里就有党员送水的身影,他们以朴实的行动践行党员的先进性,用踏实的作为解决群众实际问题。

网湖村党总支积极行动,靠前指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组织党员志愿者活动为缺水群众送水,确保每一位群众有水吃有水用,以最简单的方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要不是你们送水来,我连做饭的水都没有,太感谢你们了!辛苦辛苦,来喝水。”看到送水党员志愿者刘元强满天大汉,村民刘细生拿出家中冰镇饮料塞给他。“我不渴,留着给孩子喝吧”党员志愿者刘元强推辞着说道。他的一句“不渴”将中国共产党员的党性原则彻底的展现在群众的面前,他用最简单最真实的行动为祖国华诞献礼。

通讯员:吴丰柏

责编:舒一帆

审核:黄健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04/202210/aa7f3f060e67f2f8b4e9c87da65c16b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