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镇梁公铺村组织乡贤议发展

©原创   2023-01-14 13:36   姜孝康


凝聚乡贤力量、助力家乡发展。14日,白沙镇梁公铺村利用春节期间大家陆续返乡的机会,组织乡贤代表、驻村工作队和部分群众代表共60多人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叙桑梓情谊。

会上,村总支书记梁锦就2022年的“两委”班子建设、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就新的一年将对村完全小学进行改扩建,自来水改造和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乡贤代表们积极发言,齐赞一年来村“两委”务实亲民,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整治了300多亩高标准农田,美化硬化了公路,增加了路灯,村容村貌环境更美了,村民们生活质量和幸福感明显提升了,同时对今后家乡发展提出了建议。

梁锦对乡贤们多年来关注家乡支持家乡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推荐家乡,宣传家乡。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宣讲团成员刘涛还结合梁公铺村实际情况,用生动的语言和事例,给全体乡贤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讯员:姜孝康

责编:胡凌露

审核:黄健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a/10104/202301/2c4ee70b4ddf114776fc626d5bbb74cd.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