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陶港镇:兔年新春第一站 情深意切在一线

2023-01-22 21:42  


兔年新春,1月22日上午,陶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炜,党委委员陈绪鹏带着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关心,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环卫工人、医务人员以及执法中队工作人员,以此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一线劳动者和他们的家属,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坚守岗位护平安、保健康。

在陶港镇街道路口,吴炜看望慰问了正在忙碌的一线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卫生付出的辛勤劳动,祝愿他们过一个幸福愉快的春节。吴炜说,镇区干净、整洁、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把街道镇区打扮得更加靓丽,为陶港镇卫生小城镇贡献力量。

“新年快乐!你们辛苦了!”吴炜来到陶港镇卫生院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疗资源配置、患者就诊以及转运转诊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与衷心感谢。吴炜说,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广大基层一线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履职尽责,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医疗救治工作和辖区疫苗接种推动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越是节日,越要坚守。大家辛苦了!”在陶港镇执法中队,吴炜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枕戈待旦、竭诚奉献的执法队员表示感谢。吴炜说,一年一度春节,是人民群众最大的节日,数万游子返乡,是出行的高峰期,希望大家全力保障群众利益,维护社会稳定,加强管控,全力为群众的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声声问候似春风,股股暖流涌心田。新年第一站的亲切看望,给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注入了新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为镇区百姓过一个平安舒心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刘志

责编:曹锴

审核:黄健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04/202301/5dc6b18b3122278966ba1334395f64d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