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黄颡口镇慰问春节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2023-01-22 21:45   黄颡口   曾邦勇


1月22日(农历大年初一),黄颡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州鑫,党委委员、副镇长柯爱霞来到海口供电所、城管执法中队、派出所、卫生院、街道环卫工作服务点、水厂等单位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张州鑫、柯爱霞走进海口供电所值班室,了解了除夕夜用电是否平稳,有没有出现突发抢修情况。当了解到外线班班长佘开保连续14年没回家过春节时,张州鑫非常感动;在派出所看望值班民警时,张州鑫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更好服务人民群众,为维护一方安宁再立新功。

在环卫工作服务点,张州鑫对环卫工人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黄颡口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环卫工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表示赞赏,干净、整洁的街道离不开环卫工人。随后给他们拜年并送上慰问金。

张州鑫对这些坚守一线的劳动者“舍小家、顾大家”、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同时也希望各职能部门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让全镇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通讯员:曾邦勇

责编:曹锴

审核:黄健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a/10104/202301/7673f6fb2cf1c78475c45c9eea2e17af.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