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县卫健局开展春节医共体走访慰问活动

©原创   2023-01-23 20:17  


23日下午,县卫健局及医共体牵头医院分别对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进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陶港镇碧庄村和碧山村卫生室,县卫健局和县中医医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两村卫生室的日常接诊、医疗救治及医务人员工作、生活等情况,并高度肯定了村卫生室在去年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叮嘱大家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警惕性,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各自职责。同时代表县卫健局和结对医院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基层医务人员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县卫健局副局长王勇希望牵头医院充分发挥县域紧密型医共体优势,整合县域医疗资源,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医疗救治工作,以崇高的职业精神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镇村基层百姓的健康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春节。

活动还开展了关爱重点人群“敲门行动”,入户走访了部分重点关注脆弱人群。

来源:阳新新闻

记者:洪涛

责编:许岚  王珊

审核:黄健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a/10104/202301/83dfdc7017eed04689dae1a143f84c5d.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