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联在莲花广场开展第29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2019-05-17 15:38   云上阳新  


17日上午,县残联在莲花广场开展以“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为主题的第29个全国助残日活动。

县残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宣传、讲解有关残疾人优惠、助学、保障、康复、技能培训及就业等政策,发放《残疾人心理健康》《残疾人常用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手册》和《残疾人康复知识手册》,免费为残疾人进行体检,并当场解答咨询。

县残联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更加广泛的扶残助残热潮,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同时推动全县文化建设,让广大残疾人在现代化进程中享受到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发展成果,形成全社会共同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有力促进我县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地向前发展。

活动中,县残联还向残疾人免费分发了残疾人辅助器具和衣物。

记者:洪涛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04/201905/a726424dee3c0540b6a35d4bf0dc8df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