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动员会召开

2019-05-27 15:39   云上阳新  


27日上午,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动员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柯善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细禄作工作报告。

会上,李细禄在总结回顾2018年工作后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文化和旅游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是推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也是我县打造历史文化名城的关键期。全县文化和旅游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保障,牢牢抓住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这个中心环节,坚决守住政治底线和安全底线,奋力开创文化和旅游强县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柯善洪就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作了动员讲话,他说,民主监督是人民政协的三大职能之一,向党政部门、有关行政执法单位委派政协委员担任民主监督员,是人民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根据县政协主席办公会统一安排,六位政协委员委派到县文旅局进行民主监督工作。县文化和旅游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加强工作联系,主动接受监督,建立工作制度,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增强民主监督实效。政协民主监督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与时俱进、加强学习,做到能监督;结合实际,实事求是,做到会监督;从大局出发,坚持原则,做到善于监督;不辱使命,公正廉明,做到敢于监督,切实帮助县文化和旅游局改进作风,推进工作,促进发展。

会议宣读了县文旅局党组关于落实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和2018年度县文旅系统获得县级以上先进集体、个人奖项名单。

政协民主监督员王义平就如何履行好职责,帮助和支持县文旅局改进工作,共同推动我县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发了言。

县文化艺术馆、排市文化站、木港广播站、南市渔歌景区等有关负责人作了典型发言。

记者:邢浩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04/201905/9808c7bb5d6009fbc7ed3dcdea9c94a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