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传达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2019-05-27 15:42   云上阳新  


27日上午,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公安局副局长蔡加喜,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卫东,县公安局政委诸建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动员部署了全县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保军运”实践活动。

蔡加喜在会上就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辅导讲座,他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抓住根本守牢政治底线、法律底线、廉洁底线,抓住难点保持一个人民警察铮铮铁骨,对党忠诚的意识,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荣辱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公安队伍集体荣誉、家庭荣誉、个人荣誉,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运会营造祥和安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徐卫东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实质,深入学习、吃透精神主旨、领会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徐卫东强调:要以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奋力推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在阳新公安落实落效,坚持公安姓党的政治原则,确保公安工作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维护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守住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生命线;坚持改革科技强警的根本路径,推动阳新公安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坚持建设过硬队伍的根本要求,努力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铁军;坚持维护政治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保驾护航,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保军运”实践活动为载体,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县公安局副局长陈敬胜、交警大队大队长柯于学、上街派出所所长张光富分别就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邵斐 通讯员:朱涛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04/201905/21617e912427ad2e6e5c7611766ae4b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