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台社区:红心向党迎七一 诗歌朗诵展情怀

©原创   2019-06-16 13:07   云上阳新


2019年是建党98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激励广大青少年敬党爱国情怀,激发青年党员干部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在全社区范围内营造“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促进社区和谐,16日上午,山川台社区党支部、团支部、关工委联合举办“红心向党迎七一”暨“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活动。

本次活动以社区青少年为主,共有14位选手参加。各位选手围绕“歌颂祖国、歌颂党”这一主题,以经典爱国诗词和自创诗歌为主,通过吟诵讴歌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赞美中华民族精神的伟大,充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敬仰和誓做祖国栋梁的决心。《读中国》、《党在我心中》、《中华魂》、《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情系中华》、《沁园春 祖国山河处处辉》等一首首诗歌,表达了青少年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怀。

活动现场,伴随着激昂的旋律,选手们声情并茂,激情朗诵,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或抑扬顿挫,一首首激情澎湃、感人至深的诗歌,抒发了情怀、陶冶了情操,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少年们的蓬勃朝气和个性才华,也道出了对祖国的真挚情感,感染了现场的观众,每个人都沉浸在诗歌世界里,接受了一次心灵深处的洗涤。

社区负责人表示,今后,山川台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进、奋力拼搏,将继续在基层党组织、群众服务、文明实践等方面,有序推进、扎实提升,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和谐美好的生活。

通讯员 刘宸妍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04/201906/a9a5dc9439cde8b26e97ae9b3b7f280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