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丰林来我县督查新型肺炎防控工作

2020-01-26 15:06   云上阳新  


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丰林来我县督促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1月25日18时,我县共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例4例,其中确诊病例3例,疑似病例1例,患者均在县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另外,外地病例2例,其中,1例确诊病例在市中心医院治疗,1例疑似在省荣军医院治疗。

陈丰林听取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我县疫情概况、防控措施和下步打算等情况汇报,检查了县人民医院门诊和发热门诊科及城南客运站,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

陈丰林强调:目前疫情呈现扩散蔓延态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认真履行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做好监测排查,按照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原则,对武汉返乡人员、密切接触者、武汉中转人员等重点做好登记,做到所有防控措施,所有数据都要精准,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

县领导王建华、明进华、杨波、李建华、华黄河、蔡暖心等参加督查。

记者: 邵斐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04/202001/a1d76c7512fa2f3b84e50e6a596ce8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