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湾社区:防疫卫生两手抓 创卫工作不落下

2020-05-22 15:49  


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是守好“防疫关”的重要一环。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5月22日,李家湾社区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和志愿者开展卫生死角整治和消毒消杀活动。

活动中,社区干部、党员和志愿者,用扫帚、簸箕、钳子等工具对死角内建筑垃圾、人行道上的杂草、干树枝、杂物等进行了清理,并对下水道、水沟等场所进行彻底的消毒消杀,及时控制夏季鼠、蝇、蟑、蚊的密度,为今年除“四害”工作打下扎实基础,为打好防疫阻击战增添助力。随后,党员志愿者在居民群众中宣传相关的防疫知识以及保持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自觉养成讲文明、爱卫生、懂健康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开展,有效遏制了疫情的扩散蔓延,增强了居民自我防范意识,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卫生环境保障迈出了一大步。下一步,李家湾社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实现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整治两手抓,两手都抓好。

通讯员:张丽娜

https://img.cjyun.org.cn/a/10104/202005/44d7dbe95cf98408fc7351355bc1496e.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