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辉商出席农投、交投公司巡察情况反馈会并提出整改要求

©原创   2020-05-22 17:28  


今天下午,县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县农投公司、交投公司党委情况反馈会。副县长马辉商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委第一、第二巡察组分别向县农投公司、交投公司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农投公司、交投公司党委分别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表了态。

就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马辉商要求县农投公司、交投公司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做到真改、全改、彻改、举一反三地改照单全收,确保巡察反馈意见真正落实落地。要强化政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政治责任,压实责任抓整改、照单全收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要落实政治责任,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把从严管党治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好“结合”文章,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方案,以实实在在的政治效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尹传信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04/202005/c9c8fbe8a8e98047bcd2e583ff61e1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