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相册】第六期|水清土净 仙岛"疫"线

2020-03-08 14:07  


3月7日,天气晴朗,记者来到王英仙岛湖风景区,这里没有了昔日游客如织、游船如梭的景象。

记者看到,码头上的旅客通道已经严密的封闭起来,停泊在水中的游艇整齐有序,船头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

码头上空无一人,所有游艇都静静地“依靠”在登船通道旁。

游船上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静静地湖面上泛荡着涟漪。

封闭的游客通道

关闭的游客中心,关闭的大门在静静地等候再次开放

附近门店大门紧闭

为了方便群众的物资采购,在王英片、国和片、东源片设立了四个临时物资供应点,确保群众的物资供应,先由政府指定到县里进行采购,再由村一级和组一级在指定的采购点统一购买、统一配送。

市场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登计信息


里面的菜品比较充足,一居民正在过称结账

附近村组派专车将采购物资运回

王英“东大门”第一哨卡,车前村地处王英仙岛湖畔,是王英镇的“东大门”,也是昔日游客和外地车辆进入仙岛湖和王英镇区的必经之路。

小桥、流水、油菜花香......大坝下的一处防控点,两名工作人员守在进村通道。

高山村防控点,工作人员检查车辆


国和防控点


政府防控点,对进出和政府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工作人员对29个村的信息进行统计与报送


王英镇党委政府与王英人民并肩战“疫”,强化管控措施,织牢战“疫”防线,为守住王英这片净土,坚决将病毒“拒”之门外。

记者:刘  俊    冯加慧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04/202003/e66810dfa4d8d328a3979ebdde4d227d.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