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问题抓整改 补齐短板促提升 李家湾社区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原创   2020-05-22 22:09   通讯员


22日,李家湾社区以“聚焦问题抓整改、补齐短板促提升”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围绕基层党建六个专项整治任务,自查剖析,补齐社区治理短板,为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在全体党员的宣誓中拉开帷幕,大家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17日、4月29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在陕西考察等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市委书记董卫民讲话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百问》专题学习,引导广大公民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结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中关于“共产党员不能信仰宗教”相关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并围绕“如何做信念坚定党员”组织开展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坚定理念。

镇党委汪顺艳围绕“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守社区防疫这道线”为主题展开宣讲。提到:一是高度重视社区治理防控中暴露出现的问题,进一步补齐社区治理短板。二是实现社区疫情防控与社区日常管理有机结合,进一步发挥社区关键防线作用。三是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各项防控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夯实群防群控基础。

最后,支部书记梁红表示:我们要一如既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慎终如始,不胜不休,继续巩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区发展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散会后,全体党员参与卫生环境整治活动。

通讯员:张丽娜

https://img.cjyun.org.cn/a/10104/202005/93b50fe5ee20a279c53b874a99c3c29a.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