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洲管理区妇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家政月嫂公益培训

©原创   2021-06-16 19:19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广大留守妇女的创业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发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动力。16日上午,省妇联组织的“公益木兰”家政月嫂公益培训讲座走进率洲管理区,共有40余人参加。

课堂上,湖北葵花巾帼职校柯雅君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月嫂工作的基本知识、国家扶持政策、职业前景等,并开展了具体实操练习,采用理论讲授和示范演练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传授产褥期家庭护理、新生儿日常照料等知识。

此次培训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妇女群众搭建一个学习技术、增长知识、掌握本领的平台,在增强妇女群众创业就业本领同时,带动我区经济增长,在乡村振兴上持续发力。下一阶段,区妇联将根据妇女的需求,继续举办合适妇女就业的技能培训,将实用技术送到家。

通讯员:王惠杰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104/202106/5abed00b5196ba674962eee4f80ef134.png